镇巴(川陕界)至广安高速公路通江至广安段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公示

来源:县高协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2-16 10:03 字号:

根据《四川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313号)、《巴中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通江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等相关规定,按照公开透明原则,现将镇巴(川陕界)至广安高速公路通江至广安段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行信息公示,征求公众对本次土地征收工作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拟征收位置、范围

广纳镇檬子垭村、铜钵山村、构花坪村,三溪镇金碑村、傲盘寨村、铁佛镇河西村、白马村、白土垭村、金山村部分集体土地及房屋等附着物(具体征收范围以该项目设计规划红线为准)。

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调查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四川坤太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蜀西路42号

联 系 人:王熙

联系电话:17713571751

邮箱:1786184118@qq.com

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内容

1、结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划等,对本次土地征收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和可控性分析;

2、研究相关资料,实施社会调查,识别项目可能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因素;

3、对可能导致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因素进行分析和评估,判定风险程度;

4、提出风险防范措施和建议,并评估采取防范措施后的风险等级。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事项、方式和截止日期

(一)范围

拟征收土地涉及范围内的公民、法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社会团体。

(二)主要事项

1、了解征地的消息来源;

2、对征地的了解程度;

3、土地征收是否接受;

4、土地征收对居民、周边单位的影响;

5、居民对土地征收最关心的问题;

6、是否支持本项目土地征收,如不支持请说明理由;

7、土地征收是否有利于当地经济的发展;

8、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三)公众参与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于公示期间内向上述建设单位或咨询单位提出自己的意见。

(四)截止日期

本公示有效期自公告之日起7日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