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讲解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05 16:30 字号:

川陕革命根据地旧址(巴中)管理局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讲解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川陕革命根据地旧址(巴中)管理局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讲解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规定,按照招聘岗位相关要求,通过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详见《川陕革命根据地旧址(巴中)管理局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讲解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5月9日(9:00—18:00)。

2、地点:川陕革命根据地旧址(巴中)管理局会议室(四川省通江县诺江镇南街1号县政府综合楼6楼)。  

三、资格复审相关事宜

1、按照《公告》要求,报考者须持《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1寸近期免冠照2张;其中在编工作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鲜章)参加资格复审。

2、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验证学历,并在网上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不能在网上验证学历的考生,须提交本人的学籍档案。

3、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不能在规定时间内一次性完整提供相关证件、证明等真实材料的,或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1.请广大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2.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期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参加资格复审应全程佩戴口罩、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测量。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尚未解除隔离的考生及其他黄码、红码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和考试。

咨询电话:

川陕革命根据地旧址(巴中)管理局:0827-7200999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27-7224001

附件:川陕革命根据地旧址(巴中)管理局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讲解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川陕革命根据地旧址(巴中)管理局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