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四川省通江县车房沟矿区砖瓦用页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
评估结果的公示

来源:县自规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5-31 15:37 字号:

根据《财政部 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综〔2017〕35号)、《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国土资源厅 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关于印发<四川省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川财投〔2017〕205号)、《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关于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川财资环〔2019〕59号)、《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川自然资发〔2020〕2号)等文件要求,现将关于四川省通江县车房沟矿区砖瓦用页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结果在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期十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社会公众有异议的,请将《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附件5)反馈到通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产资源管理股或局机关纪委。

联系电话:0827-7230103,联系地址:巴中市通江县石牛大道红峰大厦1527室。          


 附件:1.四川省通江县车房沟矿区砖瓦用页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主要情况表.docx

          2.主要参数表.pdf
          3.四川省通江县车房沟矿区砖瓦用页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摘要).pdf
          4.矿业权评估机构承诺书.pdf
          5.《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doc

 

通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