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召开2021年高职单招工作会议

来源: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2-02 10:43 字号:

近日,通江县2021年高职单招工作会议在县教育考试院召开。各高完中和县卫校分管领导、高三年级组长、招生干部及县教育考试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县招考委副主任,县教科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良彬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职单招工作纪律: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单招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切实强化工作举措,责任落小、落实、落细;三要切实强化宣传指导,提高考生、家长、社会知晓度;四要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提升考生家长满意度;五要切实严肃招考纪律,确保招考工作风清气正。县教育考试院传达了巴中市2021年教育考试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市、县关于2021年高职单招工作相关文件及《巴中市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工作十条禁令》,回顾了全县2020年高职单招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安排了全县2021年高职单招工作。会上,县职业中学、铁佛中学分别就高职单招工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