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2奋进·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缅怀仪式

来源:县委办 作者:侯鸿健 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4-06 00:10 字号:

4月5日,“2022奋进·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缅怀仪式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举行。县委书记李玉甫,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参加缅怀仪式。县委副书记孙江主持仪式。


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鲜花含情;气势雄伟的汉白玉牌坊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庄严。


上午10时30分,缅怀仪式正式开始,李玉甫、谭青松等领导与部分干部群众,在英勇烈士墓碑前列队肃立,并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向为革命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英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


朵朵菊花寄哀思。随后,李玉甫、谭青松等领导和干部群众来到安葬有7800余名红军烈士的集墓前敬献菊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表达对英烈们的深切追思。

参加缅怀仪式的县领导还有罗旭辉、陈政、张杰、伍志新、宋国胜、郑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