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20年迎春灯会暨第五届春季房交会即将来临

来源:程聪 作者:县新闻中心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2-28 00:13 字号:

12月27日,我县召开2020年迎春灯会暨第五届春季房交会新闻发布会。

201912272311413049_DMgkRDB4.jpg

笔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县迎春灯会暨春季房交会将于2020年1月20日至2月1日在高明湖湿地公园举办。本届灯会以“圆梦盛世·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由县委宣传部、高明新区管委会以及县内多家房地产企业合作举办,特邀成都大业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自贡市传奇彩灯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独具魅力的通江灯会。

据了解,本次灯会精心制作各式彩灯50组,无论灯组数量、规模均突破往年。灯会共分四大主题板块,分别为“盛世新春”“璀璨之光”“一府三乡”“多彩童年”,利用园区独特的地貌生动展现通江的人文历史,为广大群众带来全新的感官享受,同时,灯会还与本地特色文化相融合,巧妙运用声、光、电等的创新理念,使古老的彩灯艺术焕发出青春的熠熠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