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召开县政府第134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27 11:25 字号:

10月26日,县长王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4次常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了全省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市2020年四季度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县扶贫开发局送审的《关于动态管理2020年度扶贫对象的请示》,县国资委送审的《关于投资建设通江县市民健身长廊项目(夜间经济示范带)的请示》和《关于向聚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融资担保有关事项的请示》,县发改局送审的《通江县粮食安全生产应急预案(送审稿)》,县财政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联合送审的《关于统筹整合相关资金用于解决乡镇污水处理厂后续工程建设的请示》等议题。

会前,县统计局组织学习了《全国人口普查条例》。

副县长王君、王顺江,县人武部部长伍志新,副县长万学成、蒋道成出席会议。

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工商联领导,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