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召开县政府第135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17 10:17 字号:

11月16日,常务副县长王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5次常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全省省级农产品加工园区建设推进会、全市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目标责任制工作推进会、全市尘肺病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市妇儿工委联席会暨“两纲”达标攻坚推进会精神,观看了“高悬法纪利剑守护森林资源”警示专题片。

会议听取了中国县域电商发展论坛有关情况、省第二调研组反馈通江县东西部扶贫协作问题整改情况、2020年1—10月上级资金到位情况和解决诺水河景区“鸟巢”建筑物拆除有关问题核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县住建局送审的《壁州大道PPP项目相关问题解决方案》,高明新区管委会送审的《通江县高明新区市政卫生绿化一体化管理服务实施方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审的《通江县2021—2028土地储备计划》,县财政局送审的《通江县2020年中央直达资金分配方案》《通江县2020年10月重点项目资金安排方案》《2019年目标绩效奖发放方案》《通江县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方案》《四川省政府财政信息管理系统身份认证改造方案》,县生态环境局送审的《通江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规划(2020—2024)》和县纪委监委送审的《关于调整委机关办公办案场所改造建设项目投资概算的请示》等议题。

会前,县司法局组织学习了《国旗法》《国徽法》。

副县长王顺江、黄欢、赵园林、蒋道成、黄绍宾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松应邀列席会议。

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工商联领导,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