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召开县政府第136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2-04 11:02 字号:

12月2日,常务副县长王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6次常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了何平市长来通调研指示精神和王祥兵副市长来通督导四季度经济运行工作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近期易地扶贫搬迁有关会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全省禁毒人民战争2020年冲刺推进电视电话会、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督察组来通督查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42次会议和全市保险业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巴中市总河长令制发工作办法》《市重点项目推进和投资运行“红黑榜”通报工作机制(试行)》。

会议听取了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通报了2020年1—10月非税收入执行情况。

会议审议了县发改局送审的《通江县2021年市县重点项目计划》,县卫健局送审的《推进健康通江行动实施方案(2020—2030年)》,县交通运输局送审的《陈河镇银耳产业园漫水桥建设实施方案》,县高协办送审的《关于审定镇广高速公路王坪至通江段征地拆迁涉及相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将110KV通永线、35KV九永线重大安全隐患整治纳入应急抢险工程的请示》,县交通建设协调服务中心送审的《诺水河至光雾山公路(米仓大道)征地拆迁协议》《诺水河至光雾山公路(米仓大道)征地拆迁资金测算及筹措方案》,高明新区管委会送审的《关于实施谭家河片区配套公共电源项目的请示》和《关于解决汇金·龙腾御锦外部排洪问题的请示》等议题。

副县长张春根、王顺江、万学成、赵园林、蒋道成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松应邀列席会议。

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工商联领导,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