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召开县政府第139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2-03 09:14 字号:

2月1日,代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9次常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通报相关情况,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了中共通江县委十三届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全省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和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国务院安委会和省政府督查室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有关情况和省、市生态环境暗访督察有关情况。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县人社局送审的《通江县2021年公益性岗位设置计划》,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指挥部办公室送审的《通江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硬件建设任务分解表》《通江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软件提升任务分解表》,广纳镇送审的《关于解决2018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资产收益扶贫项目)建设相关问题的请示》,诺水河镇送审的《关于将铁厂河村场镇街道供水工程纳入抢险救灾工程的请示》,县水利局送审的《通江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作方案》《通江县二郎庙和湾潭河水库建设推进方案》,县农业农村局送审的《通江县农村宅基地审批和住房建设监管实施办法(试行)》,县委宣传部送审的《通江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改革实施方案》,县卫健局送审的《通江县红十字会改革方案》《关于通江新区养老医疗中心建设项目竣工后项目业主分期回购资产产权的请示》,高明新区管委会送审的《关于调整通江县环高明湖经济带建设PPP项目部分工程建设规模及内容的请示》,县国资委送审的《关于瑞元公司与四川路桥矿业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有关事宜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人事事宜。

会前,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市县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试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各市(州)征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批复》。

会议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王君、王顺江,县人武部部长伍志新,副县长黄欢、万学成、蒋道成、黄绍宾,张杰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松应邀列席会议。

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工商联领导,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