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召开十八届第140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2-26 10:17 字号:

2月25日,代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14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和相关领导来通调研指示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报告,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四届市政府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来通调研指示精神。听取了《关于2020年度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通江县政府十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建议方案》、《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通江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通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讨论稿)》、《关于通江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还审议了县国资委送审的《关于协调解决凯源宾馆旧楼土地权属、安全隐患等相关问题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审的《关于解决谢家河坝原石油公司油库地块停止开发建设并清算补偿有关问题的请示》和《关于解决锦江花园10号楼停止开发建设并清算补偿有关问题的请示》,沙溪镇政府送审的《通江县川陕苏区王坪景区核心区农业产业项目投资协议(送审稿)》,县公安局送审的《关于通江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建设的请示》。

会前,县金融办组织学习了《巴中市金融业发展鼓励办法》。

副县长王君、王顺江、黄欢、万学成、蒋道成、黄绍宾、张杰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刘显鸣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