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召开十八届第141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3-10 14:49 字号:

3月9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14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市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2021年省、县“两会”精神、副市长邱成平来通调研指示精神和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议暨2021年民政重点工作会议、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县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 中共四川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四川省监察委员会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公职人员带头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要求的规定》等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县生态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县政府办送审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和《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管理办法》,县国资委送审的《关于协调完善省道204线诺(水河)华(蓥)公路通江县城至诺水河段新建工程建设项目在农发行贷款申报补充资料有关事项的请示》。

会前,县财政局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四川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

副县长王君、张春根、王顺江,县人武部部长伍志新,副县长万学成、蒋道成、黄绍宾、张杰出席会议。

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工商联领导,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