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召开十八届第142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3-26 10:29 字号:

3月23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14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月调度会议和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还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会议暨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和省、市扫黑除恶斗争视频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旧址管理局送审的《通江县创建川陕苏区王坪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重点任务清单(送审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审的《通江县采矿权出让方案及公告(送审稿)》,县人民法院送审的《关于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和聘用制司法警察的请示》,县交通运输局送审的《通江县全力加快<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交通专项改善实施方案(2020—2022年)>项目推进工作方案(送审稿)》和《通江县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方案(送审稿)》等。

会前,县政府办组织学习了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有关文件。

副县长王君、张春根、王顺江、万学成、黄绍宾、张杰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