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召开十八届第143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13 14:56 字号:

4月12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14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第十一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情况;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三巡视组来通巡视森林防灭火工作指示精神、巴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意见》,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一府两院”贯彻落实2020年下半年审议意见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有关情况,听取了全县债务化解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审议了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送审的《通江县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送审稿)》,县农业农村局送审的《通江县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示范点建设方案(送审稿)》和《通江县创建省级星级现代农业园目标任务分解责任清单(送审稿)》,县工业园管委会送审的《通江县5G射频元器件天线及电子配线生产项目投资协议(送审稿)》,县交通运输局送审的《通江县2021年撤并建制村畅通工程实施方案(送审稿)》,县扶贫开发局送审的《通江县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名单(送审稿)》,县住建局送审的《关于龙凤场镇等9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建设的请示》,县发改局送审的《通江县市重项目推进和投资运行“红黑榜”通报工作机制(试行)》等。

会前,县司法局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传达学习了省、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发改局组织学习了《中共通江县委办公室 通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重大投资、财政资金使用、国有资产管理、干部人事工作决策程序的意见》。

副县长王君、王顺江、黄欢、万学成、蒋道成、张杰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