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召开十八届第148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6-23 15:13 字号:

2021年6月22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14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全国、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统计工作专题会议等会议精神。听取了壁州街道办事处《关于城南综合体(一体化)建设项目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陈河镇送审的《关于解决陈河镇干部周转房项目有关事项的请示》,县政交中心送审的《通江县镇村便民服务体系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示范便民服务中心”“示范便民服务室”省级试点创建活动工作方案(送审稿)》,县林业局送审的《通江县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县水利局送审的《二郎庙水库干渠二期工程设计变更报告(送审稿)》,县农业农村局送审的《通江县2020年优质水稻种植结构调整示范县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县交通运输局送审的《通江县2021年“邮政+”三级物流体系建设方案(送审稿)》和《G347线小平溪大桥临时便道抢险救灾工程合作协议书(送审稿)》,县法院送审的《关于对涪阳人民法庭项目重新编制可研报告调整建设内容和投资概算的请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审的《关于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项目新增建设内容的请示》,县交通运输局送审的《关于省道204线诺(水河)华(蓥)公路通江县城至诺水河段新建工程项目资本金筹措的请示》等议题。

会前,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君组织学习了《巴中市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试行)》,县政府副县长黄欢组织学习了《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

副县长王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松,副县长黄欢、黄绍宾、张杰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内江市对口帮扶通江县工作队领队刘长平,浙江省援川干部章丽清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