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召开十八届第150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7-23 14:48 字号:

2021年7月22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15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视频会议、中共巴中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政府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何平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主汛期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通知》《巴中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实施方案》,听取了我县关于耕地保护和土地督察执法问题整改相关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沙溪镇人民政府送审的《浙川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送审稿)》,县交通运输局送审的《通江县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县发改局《通江县居民生活用气销售价格调整实施方案(送审稿)》,县应急管理局送审的《关于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送审稿)》,县行政审批局送审的《〈通江县乡镇(街道)法定行政权力事项清单〉〈通江县赋予乡镇(街道)县级行政权力事项清单〉(送审稿)》,县人社局送审的《通江县2021年从“三支一扶”项目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县住建局送审的《关于调整龙凤场镇等9个乡镇污水处理厂规模的请示》,县水利局送审的《关于批复大通江河、小通江河、澌滩河、月滩河河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成果的请示》,县安办送审的《关于审定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表扬名单的请示》,县教科体局送审的《关于四川广播电视大学通江县工作站更名为巴中开放大学通江分校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会前,县林业局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县政府办组织学习了《巴中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巴中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议事决策规则》。

副县长黄欢、万学成、蒋道成、黄绍宾、张杰、何超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显鸣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