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召开十八届第151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8-17 09:32 字号:

2021年8月12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15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总结会议精神,省、市防汛减灾工作调度会精神,全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总结会议精神,省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精神,巴中经开区“二次创业”暨争创国家级经开区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的通知》《农业农村部等12部委关于支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实施意见》《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制规定(试行)》《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中共巴中市委办公室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时期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十条措施>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我县关于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相关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县政府办送审的《通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工作方案(送审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审的《浙川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方案(送审稿)》,县委农办送审的《通江县2021年“三农”工作综合示范片规划方案(送审稿)》,县委组织部送审的《通江县社区专职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关于调整村常职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的通知(送审稿)》和《通江县村(社区)综合服务管理岗位设置方案(送审稿)》,县财政局送审的《通江县闲置国有资产处置方案(送审稿)》,县司法局送审的《通江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团管理办法(送审稿)》,县发改局送审的《通江县落实县级粮油储备规模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及相关单位送审的有关协议事宜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会前,县民宗局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

县领导王良双、章丽清、张杰、黄绍宾、伍志新、蒋道成、何超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松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