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召开十八届第155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21 21:34 字号:

2021年10月20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155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扎实做好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工作的指导意见》《四川省县(市、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分类考评激励办法》《2021年度巴中市县区党政和市级部门(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方案》《四川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通江县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第三季度完成情况,相关单位围绕推进滞后和缓慢事项作检视发言。

会议听取了《关于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天府旅游名县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审议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审的《通江县秦巴智慧物流园项目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方案(送审稿)》《关于审定简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购买通江县耕地占补平衡指标后续事项的请示》和《关于将新场镇七家沟村2组水头上、诺江镇千佛村5组三华顶滑坡两处地质灾害纳入抢险救灾工程的请示》,县国资委送审的《关于浙川东西部协作兰溪—通江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融资贷款有关事项的请示》,县应急管理局送审的《通江县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布点规划方案(送审稿)》,县教科体局送审的《通江县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方案(送审稿)》,县水利局送审的《通江县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十四五”规划(送审稿)》等议题。

会前,县委农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副县长王良双、章丽清、刘长平、黄绍宾、宋国胜、何超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李思岚,县领导孙雪华、郑章军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