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召开十八届第157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18 09:34 字号:

2021年11月14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15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县财政局送审的《通江县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送审稿)》《通江县2022年预算编制口径(送审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审的《关于收回高明新区C-10地块等15宗国有建设用地原土地使用权的请示》《通江县2021年第三批拍卖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方案(送审稿)》和《高明新区文化博览园“四位一体”东南侧地块调整方案(送审稿)》,洪口镇人民政府送审的《通江县洪口镇董溪村道路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麻石镇人民政府送审的《通江县麻石镇土顶子村道路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县交通运输局送审的《通江东互通连接线新华大桥新建工程投资建设承诺函(送审稿)》等议题。会议还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贷款支持壮大村集体经济有关事项的报告。

县领导王良双、黄绍宾、伍志新、宋国胜、蒋道成、何超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政府党组成员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县政协副主席李思岚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