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召开十八届第158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30 16:13 字号:

2021年11月28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第15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市推进根治欠薪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支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意见> 的通知》《巴中市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实施方案》《巴中市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发展考核办法》《巴中市市级部门和单位安全生产职责规定(试行)》《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情况的汇报,2021年三季度全市挂牌推进重点项目等考核结果的通报。

会议审议了县政府办送审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县财政局送审的《财政工作报告(讨论稿)》,县发改局送审的《关于通江县过去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未来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送审稿)》和《关于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纳入<通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请示》,县交通运输局送审的《关于审定<洪口镇向家寨村2021年“9.1”水毁道路整治工程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

副县长王良双、宋国胜、蒋道成、何超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政府党组成员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县政协副主席李思岚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