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4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2-16 17:56 字号:

2022年2月14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通知》《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推动城市停车设施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巴中市应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今冬明春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巴中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全市根治欠薪工作“红黑榜”制度的通知》《巴中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实施办法》《巴中市东西部协作考核评价办法》等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省乡村振兴局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明新区管委会关于置信剑桥城项目相关遗留问题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县政府办送审的《通江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通江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议事决策规则(送审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2021—2025)(送审稿)>的请示》,县乡村振兴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防贫保”保险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县招商引资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2022年园区招商突破年”行动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县发改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文教示范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调整方案(送审稿)>的请示》,杨柏镇人民政府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杨柏镇沙泥坪村脱贫攻坚道路在建工程“7·10”水毁修复工程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县卫健局送审的《关于解决县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采购经费的请示》等议题。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

副县长王良双、黄绍宾、蒋道成、何超、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梅、县政协副主席尹仕红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