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5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10 13:10 字号:

2022年3月7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通知》《印发<关于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巴中市“1+3”主导产业链长制“六个一”工作方案》《巴中市职工医疗保险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黄强省长在全省水电站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全省水库移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2021年防洪防地灾经验教训汇报,县财政局《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安排相关事项的报告》和《关于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及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公务用车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县发改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工程招投标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作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县卫健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医疗卫生次中心设置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的请示》,县交通运输局送审的《关于审定<S408通江县铁溪镇(梨坪沟村至冉家坝村)段改建工程项目优化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2022年国有建设用地计划>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

县领导王良双、刘长平、黄绍宾、伍志新、蒋道成、孙雪华、郑章军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尹仕红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