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4-01 14:58 字号:

2022年3月24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通知》。传达学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全市政府性债务风险防范化解专题会议精神,全市森林防灭火暨安全防范、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省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巴中市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中共巴中市委办公室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快培育建设粮油现代工业园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了县发改局送审的《关于审定<2022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计划><项目工作经费激励办法><通江重点项目推进红黑榜评定办法><通江县“蜗牛”项目评选办法>的请示》,县金融办送审的《关于审定<中国工商银行定点帮扶通江县工作实施方案><中国工商银行定点帮扶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请示》,杨柏镇人民政府送审的《关于采用以工代赈方式实施“通江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太平场村)”项目的请示》,县交通运输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2022年撤并建制村“畅通工程”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县文广旅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旅游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试行)>的请示》,旧址管理局送审的《关于审定<川陕革命根据地旧址(巴中)管理局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的请示》,县人社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县领导王良双、章丽清、刘长平、伍志新、蒋道成、何超、熊纯俊、郑章军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梅,县政协副主席尹仕红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