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7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4-08 15:00 字号:

2022年4月1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巴中市委 巴中市人民政府关于扎实做好2022年“三农”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意见》《市政府办关于做好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情况的通知》。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财政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通江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

会议审议了县目标绩效评估中心送审的《关于审定<市政府工作报告2022—2026年通江县重点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市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度通江县重点目标任务分解方案>的请示》,县商务局送审的《关于审定<关于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送审稿)>的请示》,县招商引资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工作流程的意见>的请示》等议题。

副县长王良双、黄绍宾、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尹仕红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