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8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4-28 17:01 字号:

2022年4月21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关于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来巴督导调研指示精神,市委书记何平在《省文旅厅来巴调研指导川陕苏区王坪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上的批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全省林草资源管理暨森林督查工作视频会议,全省、全市农村户厕问题整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推进视频会议,全市项目投资现场推进会议,全市生活垃圾分类现场会议,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巴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规则》《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全面从严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十条措施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实施意见》《四川省2022年县域经济工作要点》《巴中市推动经济稳定增长九条政策措施的通知》《巴中市促进制造业项目投资建设七条措施》《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甘孜州九龙县2.16森林火灾事件的情况通报>的通知》《2022年度巴中市目标绩效考评办法》《2022年市重点项目推进和投资运行“红黑榜”通报机制实施细则》《2022年县(区)招商引资、1+3主导产业链长制等目标季度考评细则》等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了县政府办送审的《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文旅新区扩权赋能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县经信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请示》,县交通运输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水上运输事故应急预案(试行)>的请示》等议题。

会前,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残疾人教育条例》《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

副县长王良双、章丽清、刘长平、黄绍宾、宋国胜、何超、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