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20 11:58 字号:

2022年5月17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全国巩固易地搬迁脱贫成果工作视频推进会暨部际沟通协调会议精神、全省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部署暨一季度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

传达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政府监管效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央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2021年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情况报告》《2021年精文减会工作情况报告》《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动态》;省委书记王晓晖、省长黄强、副省长尧斯丹关于防汛减灾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的通知》等。

会议听取了我县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情况、全县经济工作情况、撂荒地整治工作情况等汇报,研究了下步工作。

会议审议了县司法局送审《关于审定<通江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请示》,县人社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贯彻<四川省“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实施方案>的请示》,县民政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县林业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特许项目经营实施方案>的请示》,县交通运输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2022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通江生态环境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请示》,县发改局送审的《关于分批次轮换县级储备稻谷的请示》等议题。

副县长王良双、黄绍宾,县人武部部长伍志新,副县长蒋道成、何超、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江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