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03 18:16 字号:

2022年6月1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全国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试行)>进一步加强全省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汛期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行政复议建议书》《巴中市支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的实施方案》《省发改委关于转发<国家发改委关于扩大节能减碳和污染治理领域有效投资的通知>的通知》《巴中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听取我县相关工作汇报,研究下步工作。

会议审议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城市管理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请示》,县农业农村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支持巴山肉牛(空山牛)产业发展十条措施>的请示》,县发改局送审的《关于审定<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重大项目推进机制的意见>的请示》,县国资委送审的《关于审定<县属国有企业改革重组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相关事项。

按照县政府常务会会前“三学”制度,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

副县长王良双、章丽清、黄绍宾、宋国胜、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江、县政协副主席吴华智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