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12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08 17:58 字号:

2022年7月6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实施意见》《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县级政府属地责任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工地营地防汛减灾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县委宣传部送审的《通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县档案局送审的《通江县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县司法局送审的《通江县“十四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规划(2021—2025年)》,县行政审批局送审的《通江县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22年版)》,县应急管理局送审的《通江县防汛抗旱应急预案(2022年修订)》等议题。

按照县政府常务会议会前“三学”制度,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副县长王良双、何超,县人武部部长伍志新,副县长宋国胜、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