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8-10 12:16 字号:

2022年8月8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会议学习《四川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巴中市公益林(天然商品林)补偿收益权质押贷款管理办法(试行)》,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了县卫健局送审的《中共通江县委 通江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2年尊医重卫先进单位、抗疫英雄、先进医务工作者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县招商引资局送审的《关于解决巴中高文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外资投资奖励资金的请示》,县国资委送审的《关于划转资产的请示》等议题。

副县长王良双、黄绍宾、何超、蒋道成、熊纯俊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江、县政协副主席吴华智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