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8-22 16:17 字号:

2022年8月19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王晓晖书记关于彭州市龙槽沟突发山洪灾害的批示》及市委市政府领导、县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美丽四川建设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四川省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引导工程实施方案》;听取了2022年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自查情况汇报、2022年“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2022年度上半年重点工作目标绩效考评结果》。

会议审议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送审的《通江县“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审的《通江县2022年第二批拍卖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方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巴中分公司通江移动公司调度用房土地置换方案》,县水利局送审的《通江县2022年省级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项目实施计划》等议题。

副县长王良双、黄绍宾、宋国胜、蒋道成、熊纯俊、郑章军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