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26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2-14 17:08 字号:

2022年12月12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来通调研督导指示精神,市委书记何平来通调研督导指示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来通调研督导指示精神,内江市党政代表团来通考察及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和省委王晓晖书记关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加强安全生产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批示精神,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会议听取了我县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通江生态环境局送审的《通江县中心城区声环境功能区调整划分方案》,县水利局送审的《关于启动案家沟水库可研、初设招标工作的请示》《关于开展泥溪水库坝址选择分析的请示》,县交通运输局送审的《关于审定省道204线山花顶隧道及引道工程设计变更的请示》,县民政局送审的《通江县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相关事项。

副县长王良双、宋国胜、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江、县政协副主席吴华智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