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27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2-28 12:36 字号:

2022年12月26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四川省总林长令(第一号)》《四川省进一步规范河道砂石管理的意见》《四川省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支持农村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巴中市重点项目管理办法》《巴中市金融支持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巴中市承接制造业有序转移实施方案》《巴中市支持电网建设九条措施》《巴中市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精神,会议听取我县脱贫攻坚资金项目清理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县行政审批局送审的《通江县县级部门权责清单(2022年本)》《通江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县经信局送审的《巴中经开化工园区金堂区块产业规划》《通江县超微细钙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发展规划(2022—2030年)》,县农业农村局送审的《通江银耳全产业链发展十条措施(试行)》《关于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的通告》《关于坚决遏制农村违法占地建房行为的通知》,县应急管理局送审的《通江县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布点规划方案》。

副县长王良双、黄绍宾,县人武部部长伍志新,副县长蒋道成、孙雪华、郑章军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