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28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1-10 16:33 字号:

2023年1月9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政府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市政府五届二次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巴中市全面推行田长制的实施意见》《巴中市人民政府2023年森林防火命令》《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听取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全县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2022年度省市县民生事项完成情况等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县政府办公室送审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县财政局送审的《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县发改局送审的《关于通江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等文稿;审议了县民生办送审的《关于审定2023年县政府承诺办理民生事项候选项的请示》,县国资委送审的《关于合资设立巴中市通江县两山生态资源经营有限公司的请示》,县卫健局送审的《通江县重症救治能力提升方案》,县发改局送审的《通江县县级储备粮管理办法》《通江县县级储备粮轮换管理办法》等议题。

副县长王良双、刘长平、何超,县人武部部长伍志新,副县长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