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30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2-20 15:54 字号:

2023年2月17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建设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的意见>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四川省支持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若干政策措施》《四川省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地质灾害成功避险典型案例>的通知》《巴中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在重点工程项目中大力实施以工代赈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实施方案的通知》《巴中市财政局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提升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质量的通知》等。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耕地流出恢复有关情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县政府办送审的《关于分解落实县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县统计局送审的《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县财政局送审的《2022年第四季度非税收入成本清算方案》,县发改局送审的《关于扎实开展“六大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县金融办送审的《2023年中国工商银行定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县农业农村局送审的《通江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审的《关于审查全县山洪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摸底调查成果的请示》《关于收回高明新区F—13—01等3宗地原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示》,兴隆镇人民政府送审的《兴隆镇安坪村4组赖家湾地质滑坡后续处置工作方案》,青峪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送审的《关于审定四川省通江县青峪口水库工程总承包(EPC)合同的请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审的《通江县光荣院提质改造项目实施方案》,永安镇人民政府送审的《永安镇罗坪村王家河桥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等议题。

副县长王良双、章丽清、宋国胜、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江、县政协副主席吴华智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