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31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3-06 10:22 字号:

2023年3月2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的指示批示精神和黄强省长、李云泽常务副省长关于南江县非煤矿山顶板事故通报的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巴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纪要》《中共巴中市委办公室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全市经济工作要点>的通知》《巴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南江县五铜包“2.26”突发事故情况的通报》《巴中市目标绩效管理和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下达2023年巴中市上争支持外抓招引目标任务的通知》《巴中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转发<四川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通知>的通知》《巴中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关于5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还传达学习市食安委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县食安委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我县2022年度协议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县目标绩效评估中心送审的《<市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通江县重点目标任务分工方案》,县发改局送审的《通江县营商环境对标创新行动方案》《关于解决通江县2022年项目工作经费及重点项目推进红黑榜奖励资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审的《通江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县林业局送审的《通江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用道路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县交通运输局送审的《通江县方山—圆顶—东郡旅游环线公路水毁整治工程实施方案》《S302漆(树)梓(潼)路魏家至小江口段改建工程PPP项目有关问题解决方案》等议题。

副县长王良双、刘长平、黄绍宾、宋国胜、郑章军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