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32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3-21 16:47 字号:

2023年3月20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全市安全生产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四川省总林长令》《四川省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办法》《巴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三十八条政策措施>的通知》《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工业经济“四个大比拼”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精神。

会议审议了县国资委送审的《关于合资成立四川能投通江燃气发电有限公司的请示》,县农业农村局送审的《2023年通江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工作方案》,县交通运输局送审的《通江县火炬镇肉牛深加工产业道路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县住建局送审的《通江县2023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实施方案》等议题。

按照县政府常务会议会前“三学”制度,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四川省纠纷多元化解条例》。

副县长王良双,县人武部部长伍志新,副县长宋国胜、熊纯俊、郑章军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