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动通江与全市发展大格局相融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栋梁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7-19 09:53 字号:

  7月14日,通江县召开县委十三届第204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全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是在迈进“十四五”、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事关长远发展大局,意义极为重大。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意见》,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政治站位高、发展思路宽、工作措施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通江进一步坚持创新驱动、加快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检验,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严格对照国家战略安排、省委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研究制定任务清单、实施方案,加强系统谋划、统筹协调推进,做到既有长远计划又有短期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通江的工作置于国省战略全局和全市工作大局来谋划推动。要紧扣国省战略、对标市委“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特别是《决定》《意见》中对通江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系统研判通江阶段性发展特征,针对性拿出切合发展实际的工作举措,全面推动通江重大规划、产业体系、基础设施、营商环境等方面与全市发展大格局相融。

  (来源:《巴中日报》2021年7月19日A1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