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巴中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50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通江县政府办 作者:通江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12 09:53 字号:
陈娆代表:

您在巴中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硬化涪阳镇至烟溪、兴隆乡断头路的建议》(第150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涪阳镇至烟溪、兴隆乡道路属联网路,系泥碎路面,连接我县茶叶产业重点乡镇,道路改造意义重大,有利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该道路多盘山而建,坡陡弯急,路基窄且纵坡大,道路改建造价特别高,缺乏资金来源,路面暂未硬化,片区群众出行不便。

为加快我县茶叶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旅游公路建设,根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报送美丽乡村旅游示范公路的通知》(川交路函〔2019〕198号)文件精神,我县已将兴隆至烟溪茶叶产业旅游公路纳入申报项目,并启动前期工作,专人实地踏勘,开展外业调查。下一步,我县将加快工作进度,加大争取力度,通过乡村振兴、路旅融合发展等方式解决建设困难。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事业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通江县人民政府
2019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