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定岗位的公告

来源:通江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5-25 17:45 字号: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定岗位的公告


通江县2019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于5月18日至5月25日对马滔等86名拟聘用人员进行了公示,公示无异议。根据《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相同条件实行统一招聘的岗位,在聘用时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的先后顺序由考生自主选择岗位”的规定,现将选定岗位相关事宜公告于下:

一、选取岗位时间:2020年6月1日上午9:00开始。

二、选取岗位地点:通江县第六小学阶梯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选择岗位的拟聘用人员须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持有效身份证参与选择岗位和领取报到证;

(二)不参加选择岗位的拟聘用人员也须按时到达选岗地点,持有效身份证领取报到证;未按时领取报到证的,后果自负;

(三)不能按时参加选择岗位的拟聘用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四)请备好日常生活用品,按报到证的时间要求报到上班,未经招聘单位同意的,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27—7224001

特此公告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