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新闻媒体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的公告

来源:通江县委宣传部 通江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9-30 09:59 字号:

中共通江县委宣传部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新闻媒体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的公告 

 

按照《中共通江县委宣传部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新闻媒体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要求,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于2020年9月24日至9月25日对报考新闻媒体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相关岗位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查,共计合格74人,其中编辑记者岗位63人,播音主持岗位11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并请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务必持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于2020年10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到通江县融媒体中心办公室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未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考试当日考生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才能参加笔试,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笔试考室。

特此公告 

附件:2020年公开考试招聘新闻媒体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中共通江县委宣传部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