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15 15:22 字号:

通江县林业局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按照《通江县林业局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县林业局、县人社局于2020年10月12日至10月13日对报考森林火灾扑救中心人员相关岗位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查,共计合格24人,其中办公室岗位14人,专业扑火队岗位10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请报考专业扑火队岗位且资格审查合格的10名考生务必持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于2020年10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到通江县林业局人事股领取《体能测试通知书》;请报考办公室岗位且资格审查合格的14名考生务必持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于2020年10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到通江县林业局人事股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未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试、笔试考试当日考生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体能测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原件才能参加考试,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

特此公告 

附件:通江县2020年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xlsx


                                                             通江县林业局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