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正式报名!巴中市面向全国招引人才

来源:四川在线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07 10:02 字号:

巴仁宣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4月6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巴中市委组织部获悉,近日巴中市发布《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公告》,面向全国招贤纳士。本次引才活动是该市启动“百千万引才工程”以来,首次举办的大规模招才引智活动,吸引全市267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岗位741个。

与往年相比,本次引才活动提前了1个多月进行。3月18日,巴中市委书记、市长甚至以个人名义面向巴中籍学子发布招才公开信,各地本籍在外学子强烈反响,纷纷来电表达归乡报效桑梓的急切意愿。通过对来电咨询的学子信息进行登记梳理,巴中市人才办及时向全市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反馈。在用人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部分引才岗位需求专业进行细微调整后,该市迅速组织发布了引才公告。

据介绍,此次引才活动将于4月9日正式报名,博硕士研究生、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海外留学人员、“双一流”建设高校及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应往届毕业生等均可报名。此次引才岗位涉及金融、交通、水利、农业等重点领域、重点产业,含括涉及法学、经济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等多个学科门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