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关于招聘5名高校毕业生见习人员的公告

来源:县社保局 作者:雷聪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7-06 17:23 字号:

通江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招聘5名高校毕业生见习人员的公告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增强实际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通江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拟面向社会招聘5名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通江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档案股、征集股等岗位。

二、报名条件和要求

1.见习对象为离校2年内(2020届、2021届)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

2.能熟练操作计算机软件;

3.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三、见习时限和待遇

见习时间为12个月。见习期间按每月2300元的标准给予生活补贴。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1年7月10日至7月25日。

(二)报名地点:通江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办公室(通江县红峰大厦5楼532室),或传简历至邮箱2698613615@qq.com。

(三)确定人选:见习单位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择优确定见习人员。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聘用:岗位匹配成功后,见习单位与见习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咨询电话:0827-7230450,联系人:雷聪

特此公告

 

通江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1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