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的公告

来源:县卫健局 县人社局 作者:县卫健局 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07 16:27 字号:

通江县卫生健康局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事业单位

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的公告

按照通江县卫生健康局、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要求,为确保面试顺利进行,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2年1月15日

二、面试地点:通江县中等卫生职业学校(诺江镇西郊村四社新县医院旁)

三、面试对象:详见《通江县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面试人员花名册》

四、注意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面试资格审查当天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持“1米线”社交距离。主动出示“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方可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所有考生在面试时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签订《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务必于2022年1月14日(上午8:30至下午5:00)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通江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领取《面试通知书》,并按规定缴纳面试考务费80.00元。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面试通知书》原件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指定的面试地点报到。

(四)面试当天上午8:30前还未到指定的面试地点报到者,均作自动放弃处理,取消其面试资格。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五、咨询电话:

通江县卫生健康局: 0827-7221747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27-7224001

特此公告

   附件:1.通江县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面试人员花名册.xls    

         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     


 

通江县卫生健康局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