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选定岗位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11 15:10 字号:

通江县卫生健康局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选定岗位的公告

2022年3月2日至3月8日,对孙万里等46名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的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拟聘用人员进行了公示,经公示无异议。根据通江县卫生健康局、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要求:“相同条件实行统一招聘的岗位,在聘用时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的先后顺序由考生自主选择岗位”规定,现将选定岗位相关事宜公告于下:

一、选定岗位时间及地点:2022年3月17日下午14:30前到达通江县卫生健康局(红峰大厦11楼)会议室;不能按时参加选定岗位的拟聘用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二、注意事项:

(一)参加选岗的拟聘用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保持“1米线”社交距离,除身份核验环节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二)参加选岗的拟聘用人员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两码须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县外拟聘用人员需提供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选岗。

(三)参加选岗的拟聘用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与选定岗位和领取报到证;

(四)请参加选岗的拟聘用人员备好日常生活用品,务必按报到时间报到上班,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827—7221747(通江县卫生健康局)

0827—7224001(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特此公告

 

 

通江县卫生健康局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