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29 16:12 字号:

  按照《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中“根据岗位招聘名额,按同岗位应聘者折合后的笔试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分到低分按面试人数与招聘名额2:1的比例确定面试资格审查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一并纳入资格审查)”的要求和岗位招聘名额,现将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后)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8月8日(8:30—18:00)。

二、资格审查地点:通江县高明新区石牛嘴红峰大厦六楼0623室(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会议室)。  

三、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一)按照《公告》要求,报考者须持《通江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限户籍或生源地为通江县岗位的考生还须提供《户口簿》或《高中毕业证》或高中毕业学校开具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还应持与应聘条件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审查。

(二)在编在岗人员须提供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三)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验证学历,并在网上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不能在网上验证学历的考生,须提交本人的学籍档案。

(四)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

(五)因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自行放弃资格审查等而出现的缺额,按笔试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资格审查递补对象(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一并纳入递补资格审查)(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对象和资格审查时间将在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招考信息”栏另行公告。

(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本次资格审查的考生,请随时关注“四川疾控”“巴中疾控”(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我市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健康监测,规划好行程安排。

2.考生参加资格审查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测量。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及其他黄码、红码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复审。

咨询电话:0827—7224001


    附件:通江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