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结果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8-09 14:16 字号: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结果的公告 

 

按照《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县人社局于2022年8月8日对报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176名考生进行了面试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150人,不合格3人,自动放弃23人。现将面试资格审查结果公告于后(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通江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结果花名册 .xls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