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公开选聘农村学校教师到城区学校任教教师选岗事宜的通知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8-29 11:56 字号:

通江县2022年公开选聘农村学校教师到城区学校任教拟选聘人员:

根据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公开选聘农村学校教师到城区学校任教的公告》要求,现将通江县2022年公开选聘农村学校教师到城区学校任教教师选岗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岗时间:2022年8月30日下午2:30。

二、选岗地点: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七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请所有拟选聘人员按时参加选岗,选岗后即到所选择的设岗学校报到上班。不按时参加选岗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选岗期间须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选岗时须持本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健康码、行程卡查验和扫场所码以及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自备)。

特此通知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