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通江县委宣传部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新闻媒体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结果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9-30 09:31 字号:

按照《中共通江县委宣传部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新闻媒体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要求,资格审查组于2022年9月27日至9月28日对前来报名的98名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94人,不合格4人。现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公告于后(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通江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新闻媒体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xlsx   

特别提示:因疫情影响,《准考证》的领取时间和笔试考试时间暂未确定;一旦确定将及时在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招考信息栏(http://www.tjxzf.gov.cn/xxgk/jbxxgk/rsxx/index.html)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招考信息栏的相关信息。

 


中共通江县委宣传部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