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
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0-18 15:48 字号:

    根据《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数共计87人;现将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体检对象详见《通江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及标准

体检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体检机构:临时确定。

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本人承担。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考生,本人可在接到电话通知后3日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可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三、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并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于2022年10月31日早上07:30前到红峰大厦一楼集中,并缴纳体检费(每人450元左右),统一到医院参加体检。

(二)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不吃早餐,空腹体检;

(三)体检时若需补充检查项目的考生,应补缴体检费。

(四)体检人员一律不得自行前往体检机构,亲属及其他无关人员请勿陪同参检。

(五)不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六)请体检人员及时了解天气及交通路况,提前准备,确保按时报到参加体检,并注意交通、食宿、人身和财物安全。

(七)疫情防控要求

1、请参加体检的考生随时关注“四川疾控”“巴中疾控”(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我市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健康监测,规划好行程安排。

2.考生体检期间应佩戴口罩、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并接受体温测量(正常)。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及黄码、红码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咨询电话:0827—7224001

特此公告

附件:通江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xls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